無事共融月餅 Mosi Inclusive Mooncake

一樣的中秋佳節,不一樣的共融故事

一樣的中秋佳節,不一樣的共融故事

 

與不同能力朋友設計包裝 Collaborate with people of differences

無事無事研究所與不同能力藝術家邦邦一同設計包裝,他認為自閉症人士的外在表情較小,給人一種較刻板的印象,就像月餅盒外沈穩顏色與無表情的兔子般,內心卻擁有著獨一無二繽紛的世界,猶豫鮮花般盛開。

山茶花花語象徵著逆境中成長也能越挫越勇,就好像不同能力人士般克服困難的堅毅精神。

流心月餅介紹 Mooncake introduction
流心月餅由米芝蓮星級烘焙團隊研發,色香味俱全,更獲授權威性的世界級別食品獎項、香港製造,品質絕對保證。

一盒4個: 每款口味各2個,每個45克

流心奶黃月餅 Lava Egg Custard
軟滑流心伴隨香醇蛋黃與濃郁奶香,配合鬆化的外層,鹹甜適宜,口感細膩,為節日增添一些別緻。

流心清香綠茶月餅 Lava GreenTea
精選綠茶葉製作而成,入口淡雅清甜,芳香四溢,餘韻甘嫩怡人。流心更能帶出味道的層次,一試齒頰留香。

企業送禮同時實踐永續SDG 目標 SDG Corporate Gift
我們致力透過月餅推廣共融信息,成為企業界送禮首選。我們聘請殘障人士為團隊、連繫社會的企業形象,送禮夠體面之餘,亦能實現SDG目標,履行企業永續目標與建立良好社會企業形象。

佳節點綴家居 散發共融光芒
我們的包裝特意用上小木盒,希望客人在中秋過後仍能保留此禮盒用作儲物盒、置放糖果、公司文具等用途,既環保又實用。包裝上的插畫更可成為家居掛畫擺設,除了讓共融訊息融入生活,也能為家居增添藝術氣息。

別具意義的奶黃企業月餅推薦
你們的購買將成為支持共融發展的原動力。中秋佳節食美味月餅之餘,更讓不同能力人士的才能被展現! 一起把共融信息傳遞開去,支持社企小店,給家人、同事、企業送禮更具心思意義!

零售/ 企業/ 社企/ 公司月餅訂購 Corporate Social enterprise mooncake order

企業查詢: 梁小姐 6840-0268/ hello@mosimosi.com.hk

 

個人訂購
https://mosimosi.store/products/mosi-mooncake-2023


@